综合新闻

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426

2019515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常俊跃教授应邀来我院做讲座。讲座由副院长于涛主持,主题是“现实问题驱动的外语教育教学研究:实践、体会与反思”。

  

常俊跃,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大连外国语大学副校长。从教25年的他,以教书为天职,以育人为己任,不断探索和研究教育教学规律,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常俊跃教授的讲座包含“挣扎中的我们、困境中的优势、现实问题驱动的教研、现实问题驱动的教研实践与体会、现实问题驱动的教研反思”五部分内容。他强调要以乐观和快乐的心态在大学当老师,做科研。讲座过程中,常俊跃教授介绍了大连外国语大学课程体系改革的成果,就课程体系改革研究做了深入解读。讲座最后,常俊跃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常俊跃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启发意义。讲座在听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