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1040

9月17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会,共同深入学习了校党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精神,研讨、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计划。9月18日,外国语学院针对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莹章主持。

王莹章书记在会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着力实现“五查五深五确保”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全过程。指出学院党委和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江苏师范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学院、学校发展的良好契机。

会上,王莹章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相关精神并就促进师生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做了部署。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