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承新优良传统,促进和谐发展----学院2007年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8-03-06浏览次数:286


        1028日,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河南兰考县缅怀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言。通过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学习了焦裕禄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热爱群众,关心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着密切联系,忠诚于党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加强了对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与人生体验的了解,感悟了新时期忠于党和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体验优秀党员应具备的时代特征和感染力。
        此次参观学习,唤起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自我岗位上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学院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1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