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外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3-11浏览次数:381

 

      3月11日下午,外院在219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院党委李长忠书记主持,外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长忠书记详细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有关精神,并就学习活动的第一阶段——学习调研阶段的任务和要求作了具体安排。李书记希望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按照上级组织的部署,从学院实际情况出发,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能够紧密结和师生党员的工作、学习开展讨论和交流活动,在学好理论、提高认识的同时,坚持做好各项工作,争取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1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