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关于参加“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05-06浏览次数:821

  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有关部署,我校将于5月5日—5月25日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为确保活动的参与率和准确率,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5月5日活动开始,我校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登陆地址http://www.ec.js.edu.cn,进入省教育厅网站,点击省委教育工委“学党史树理想信念”系列活动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按如下步骤操作:
  1.选择答题者身份,即在学生党员、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选择;
  2.在学号(或工号)栏输入:012+学号(或工号);
  3.在学校码栏输入我校代码――f543
  4.输入验证码后,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如图)
 
  二、答题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答题时间60分钟)完成所有题目(共50题)才能提交答卷,超过答题时间系统自动提交,每个工号(学号)只能答题一次。
  三、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在线答题活动,动员广大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的情况下,认真学习题库,积极参加答题活动。
  附件:党史知识题库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1年5月6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19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