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徐放鸣校长率创廉工作第一检查组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7-12-09浏览次数:954

        10月18日下午,徐放鸣校长带领创廉工作第一检查组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成员有:校长办公室孙秀华主任、机关党委颜斯林书记、校党委统战部任越副部长。外国语学院党委李长忠书记、张蓊荟副院长、鲍继平副院长参加了汇报。徐校长一行首先听取了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同志关于学院创廉工作的专题汇报,之后又详细查阅了学院创廉工作的相关材料。
        徐校长在反馈意见时指出,外国语学院在创廉工作中有特色,工作认真规范,材料丰富,在几个方面对学院创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第一,学院班子成员思想高度重视,从基础做起,在规范的工作中不断提出高要求,加速学院创廉工作稳定、高速、高效地开展;第二,学院创廉工作特色鲜明,规章制度明确,有效地指导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使学院发展有章可循;第三,学院狠抓创廉工作基础,从细致的工作中提炼创廉工作思想,保证学院整体和谐发展。同时,徐校长希望外国语学院能进一步总结,希望能通过创廉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尤其是促进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专业学科等方面建设。检查组其他成员在听取汇报和检查中也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