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聘请上海外国语大学邹申教授作兼职教授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8-04-25浏览次数:1609

     4月23日晚7点,徐州师范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17号楼200D教室举行。徐州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宝平教授、外国语学院邹惠玲院长、顾振中副书记、鲍继平副院长、张蓊荟副院长出席聘任仪式,邹惠玲院长主持聘任仪式。韩宝平副校长为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邹申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博士生导师邹申教授现为教育部高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委员会主任,语言测试专家。

    邹申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受聘于徐州师范大学,努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当好学校兼职教授,为徐州师范大学及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高速发展贡献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邹申教授为学院同学做学术报告,题目为《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目的、内容与要求》,邹教授通过对比专业英语四、八级历年考试情况,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准备四、八级考试,如何在四、八级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等方面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实用丰富,让他们对专业四、八级考试又有了更新的了解。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