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8-09-20浏览次数:494

2008920日下午2点,外国语学院200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敬文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李长忠、邹惠玲、顾振中、穆凤英、张蓊荟、鲍继平出席典礼,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各系主任、部分教师及外教参加典礼,全体2008级研究生、本科生参加开学典礼,顾振中副书记主持典礼。

首先,邹惠玲院长代表学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她代表学院欢迎08级新同学,提出大学生活是人生的重要里程,希望08级新生多多认真学习,认真学习做人道理,做一个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接着,教师代表苏煜老师、外教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在开学典礼之后,各系、专业分别在117225517教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各系相关教师分别就新生关心的问题为新生作详细的说明,使新生了解学科专业特点以及未来学习的重点。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