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外教社江苏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获奖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828

  2016年7月21-24日,外教社暑期江苏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在浙江台州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与江苏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论坛以“教师发展与教科研能力提升”为主题,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大家能够在此探讨大学英语教学的新常态、新目标、新出路,探讨外语教师发展、能力提升的途径与方法等。为切实提高论坛质量和培训成效,组委会之前还专门组织出席论坛的教师提交主题论文,幷邀请专家进行论文评奖。论坛上,15名获奖作者的论文陈述精彩纷呈,而知名专家《外语研究》主编李建波教授一一点评,则使大会高潮迭起,让每位与会者都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以大外三系胡宝华主任为领队的13大学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论坛,其中吴光亭老师的《基于语料库的中国大学英语学习者模糊限制语习得研究》一文荣获特等奖,韩玉强老师的《二语心理词库形音建构问题与因应策略》一文荣获3等奖。他们两位的现场汇报展示了我院大学英语老师的风采,得到与会专家、老师的好评。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