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最新信息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8-01-03浏览次数:822

 

       据我院于兴亭副院长在刚刚结束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全国各考区业务主考参加的考官培训工作会议(416-17, 南京)上带回来的信息,从今年六月(056月)起,全国四六级大学英语考试已不再发通过与否的证书,只发折算成710分后的成绩单,所有试点学校和非试点学校都不发,其它说法(如今年6月是最后一次发证等)均属误传。考试题型仍采用原来的题型。
        按国家考试中心的工作安排,061月,四级新题型在全国180所试点学校的部分学生中试行,066月,六级新题型在180所试点学校的部分学生中试行,全面推开实施新题型将根据试点情况在071月(四级)和076月(六级)分别进行。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