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教师参加江苏省高校大学英语基础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班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4-06-30浏览次数:981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要求,推动大学英语师资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能力,我院大外部选派刘雪滢老师参加了2014年6月份的江苏省高校大学英语基础课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班。

  此次高校大学英语课程青年教师培训工作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南京师范大学开展。2014年613日上午,在南师大随园校区电教楼101同声传译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来自江苏27高校的35名大学英语基础课的青年教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期间,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杰教授、副院长辛斌教授、东南大学李宵翔教授等大学英语教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开设了“大学英语教师科研能力的自我培养”、“南京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回顾与展望”、“大学英语教师职业发展思考与应策”等有关教学改革和教师自我发展的专题讲座。各大高校的大学英语教师也都围绕大学英语教学中的重点问题进行积极交流,探讨大学英语改革的方向和教师自我培养的必要性。

  近年来,在学校大力支持与关心下,我院大外部根据学校的发展需要,努力探索与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全面提高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此次选派学习对提高大外部教研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外国语学院

2014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