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查课行动开展 学习之风蔚然—外国语学院学工队伍开展课堂纪律专项检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707

为贯彻落实学校强化学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2019年10月-11月,学院开展课堂纪律专项检查,李晓宇副书记、宋雪琪老师、刘茜老师、房天宇老师组织、参与检查。

检查期间,学工老师们对各个班级的迟到旷课情况、带早餐进班现象以及课堂纪律进行了督查、登记和教育。专项检查中,大部分外院学子都能做到提前10分钟进入教室,遵守课堂纪律,但也有部分同学存在携带早餐进教室的情况,个别同学出现旷课现象。

此次查课行动旨在全面摸排外院学生学习情况,通过加强纪律监督的强度和力度,营造外院健康、浓厚、向上的学习氛围。据悉,学院还制定了考勤日报制度,定期将学生到课情况反馈给班主任,并在全院通报,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进一步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