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创意无限 激情碰撞——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徽设计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186

2019年11月7日洪武12点,外国语学院院徽设计大赛在外院225教室成功举办。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院团委宋雪琪老师、刘茜老师和房天宇老师,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意义和比赛规则。十七位选手依次上台,借助PPT向在座的老师及同学展示自己的设计图并阐述设计理念。参赛作品构思巧妙,创意独到,选手们将联想、比喻等各种手法运用在小小的院徽上,展现了外院学子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气息,更表达了他们对学院深深的祝福。其中,朱喻哲同学参考了知名高校外国语学院院徽的样式,将有益理念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其内涵丰富、用色雅致给评委老师及在座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十七位同学展示完毕之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最后,主持人致结束语,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选手们用手中的笔挥舞出外院风貌,用心中的爱描绘出外院情怀。创意无限的院徽,彰显出文化外院的丰富内涵,院徽虽小巧却承载了外院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相信这个舞台定能给外院带来更多精彩。

一等奖:朱喻哲

二等奖:尹琳杰 王开蕊

三等奖:赵梓君 俞晓青 吴婧怡

优秀奖:张丽君 汤迪然

     李孟一 邱梓睿

     杨惜羽 顾静雯

     徐誉源 何思贤

     韦玲玲 徐子茗 崔倩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