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千山路远 万字情深——记外国语学院”一笺家书寄万程”主题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84

2019年11月18日晚,“一笺家书寄万程”主题活动在外国语学院22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秘书处承办。

活动伊始,秘书处工作人员分发信纸和信封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随后,大家便提笔开始了家书的撰写。接着,秘书处工作人员围绕“心中的家”进行了主题演讲,深刻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思乡之情和对家的依恋,同时情深意切地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多关心父母,多陪伴家人,多联系亲人。最后,大家将写好的家书连同心中情意交由工作人员统一寄出。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家之情,而且丰富了同学们对家庭的理解。家庭永远是遮雨的大伞,永远是避风的港湾。外国语学院的学子们将不忘家人嘱托,不负家人期待,奋勇拼搏,勇攀高峰,以最优秀的成绩回报家人。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