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坚持党的领导,让党永驻心中——外国语学院业余党校初级班系列讲座(九)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465

2016年10月29日下午四点半,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九期业余党校初级班系列讲座在225教室成功开展,本次课程由外国语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主讲。

王书记的讲座朴实生动,将较为生硬的理论知识变得极其有趣,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党课的热情和积极性。本次讲座围绕七个问题展开。讲座伊始,王书记首先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由这个问题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艰难发展过程以及苏联社会主义由盛到衰的过程,其次又分别点明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人民的选择,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经过长期艰苦卓绝的努力并付出巨大牺牲确立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地位是被时代发展证明了的正确选择;接着,王书记针对近几年的一些社会现象提出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并由这些问题表明了习近平主席对于加强党政纪录的完全正确性。

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让相对稚嫩的党员更好地了解党,让党引领自己来为人民为社会做一份贡献,让中国共产党永远驻扎在每个人心中。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