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记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团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675

2019年11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和全体新生团支书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团委宋雪琪老师、刘茜老师以及院团委副书记周怡。

活动伊始,同学们乘车抵达淮海战役纪念塔国防纪念馆,在馆前参观了陈列的大型军用装备,并了解了部分武器装备的技术发展历史。

随后,同学们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战役的三大阶段,参观了战役胜利厅并欣赏了淮海战役全景画馆。馆内陈列的遗物和逼真的战争模拟场面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淮海战役的悲壮与烈士牺牲的伟大。

最后,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登上了淮海战役纪念塔,大家有序瞻仰了英名墙,怀着虔诚与感恩留下了自己深深的哀思。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为民族未来浴血奋战的高尚情操,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先烈革命精神,为新中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坚实力量。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