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服章之美 礼仪之大——记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服章之礼”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73

2019年11月24日晚6点30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礼仪部在15号楼225教室成功举办了以“服章之礼”为主题的礼仪培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礼仪部部长孔馨宁,礼仪部全体干事以及报名参加的同学们。

活动伊始,礼仪部部长孔馨宁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四大内容,本次活动以 “服章之美”为主题,从日常穿搭、男女西装、小众服饰和汉服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介绍和展示。细致的ppt,耐心的讲解,精美的服装展示,以及汉服社同学的专业表演,都让在场的同学频频鼓掌,收获颇丰。接着礼仪部工作人员给在场同学发放反馈表收集意见与建议。最后,工作人员和本次邀请的展示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有服章之美谓之华,有礼仪之大谓之夏”,服装的搭配也处处尽显礼仪之美。希望本次礼仪讲堂的开办能让更多同学了解礼仪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希望礼仪讲堂越办越好,让礼仪之美深入人心,使外院学子知礼懂礼明礼。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