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钱进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644

10月15日下午,副校长钱进,教学资源保障中心主任仲兆华、教务处副处长满在江、组织部丁力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教务秘书参加了调研。

本次调研以“完善学校“三全育人”体系,强化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为题,主要围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课程育人体系建设及存在的问题、人才培养工作考核情况、学校信息平台一体化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开展。

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全面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对学院以“课程思政”为主题的“书记项目”的目标、内容、安排和预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潘震院长,朱荣华、于涛副院长对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教学资源的保障、教学管理信息化系统使用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钱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鼓励学院大力推动“课程思政”的融合试验。最后钱校长强调,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终落实到实际教育教学与服务管理中去,查找问题,锁定问题关键,加强整改落实,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