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行选举权 创民主风——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铜山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427

      外国语学院于2016年12月20日在225教室进行了铜山区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全体教工、学生选民参加了投票。

      在选举说明会现场,党委王莹章书记和董海宁副书记分场次向选民作了投票选举介绍,并宣读了选票填写注意事项。随后,选民们依次凭选民证领取选票,填写选票后,由本人将选票投入票箱。投票结束后,在监票员的监督下,计票员认真清点选票并做好了数据的上报工作。此次选举每个选民都参与其中,每个环节都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充分尊重了选民意愿。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