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执笔登三尺 躬行出真知——记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550

2019年12月4日中午,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毕业生综合技能提升大赛在15号楼309、311教室举办。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英语二系魏柏瑜老师,夏志华老师,英语一系高薇老师,大外二系张政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出席大赛的评委老师并做了简要发言,接着,选手们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展示。工整的板书,标准的发音,流畅的语言,对课堂精准的把控,对知识深入的理解,这些是一个优秀的老师所必备的技能,也是选手们想要尽力去达到的目标。从词汇到语法,从课文到生活,虽然偶有不足,但是他们展现出的扎实的基础,深入的思辨能力将他们对教师职业的敬业和对为人师的坚定斗志体现得淋漓尽致,至此,师范生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在实践中体悟书本,剖析课本,进一步加深了对知识的理解,同时也深深体会到教师工作的不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他们可以砥砺前行,更好地接轨社会,服务社会,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