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外部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923

12月2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永祥教授带领大学外语教学团队到我院考察交流。潘震院长、朱荣华副院长、于涛副院长、大外各系主任以及部分大学外语骨干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潘震院长代表我院对王永祥教授等各位老师的到来,表达了热烈欢迎,并就我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当前必须完成的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朱荣华副院长结合我院大学外语师资结构等情况,详细地描述了我校在本科生大学英语和研究生英语教学方面的教学管理经验和改革措施。

王永祥教授一行在肯定我校大学外语教学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分享了南京师范大学大学外语教学在分级教学、课程设置、在线课程建设、课堂教学组织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接着,双方参加交流活动的老师就大学外语课程的多样化、大学英语教师发展、校园英语学习环境建设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