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聆听中西文化 感受别样风情——记外国语学院第二期中西方文化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965

 2019年12月15日晚六点半,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礼仪部承办的外国语学院第二期中西方文化交流会在15号楼117教室举办。参加交流会的嘉宾有初淑霞老师和魏芳老师,本次交流会旨在向同学们介绍中西方文化的差异。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接着由初淑霞老师结合自己出国留学的经历,从衣食住行的方面为大家全面介绍了俄罗斯的传统文化。在讲解过程中,初淑霞老师不时与魏芳老师交流互动,将俄罗斯文化和美国文化的异同进行对比和分析,结合历史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介绍这些文化差异产生的根源。

世界文化之美在于它的多样性额差异性,相信本次交流会不仅解决了同学们对西方文化的一些疑惑,更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向同学们展示了世界文化的丰富多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