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本科生党员走进新生宿舍领读习近平著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64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强化问题意识、质量意识、争先意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自2019年12月以来,外国语学院多次组织本科生党员进新生宿舍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本科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轮流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带着新生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

通过学习,新生学子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同时,本科生党员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讲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