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生党员示范岗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839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扎根‘党员示范岗’,做合格党员”活动。

自活动开展以来,党员们身体力行,以身作则,主要工作包括:党员辅导同学学习、党员清洁学院楼道卫生、党员摆放楼道自行车。学生党员将实际行动付诸于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中,但他们的此番举动却让学生群众感受到党员带来的温暖。

学生党员示范岗工作使全体学生学有标兵,干有样板,通过这一平台真正实现了“支部抓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效果。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