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我院选手获佳绩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994

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我院参赛学生表现优秀,张欣瑜、王思雨两位参赛选手均获得中学组(英语)三等奖。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主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协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是长三角地区目前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是检验师范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专业办学水平的一次大比拼,各校参赛选手均是由参加各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优秀选手中推荐产生。

为了在参赛成绩上取得突破,我院及时成立了由穆凤英教授、林晓雯教授指导教师团队,组织对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和通用技能的培训,并进行了模拟比赛等,取得了良好的训练效果。特向指导老师们和参赛选手们再次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期待我院能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