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2017年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同行听课、说课、评课活动安排及活动细则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4-26浏览次数:857

为了稳步提高学校公共大学本科英语及研究生英语的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各系将举行2017年同行听课、说课、评课活动。此次活动以系为单位、按两种方式进行:一、二、四系按原班级进行课堂授课,三系以说课活动方式进行授课:

一、活动负责人和公开授课(说课)的教师

1、大外一系

负责人: 刘效群、韩玉强

授课教师:韩玉强、杨 柳

2、大外二系

负责人: 张 政、杨 斌

授课教师:巩檀芳、黄文杰

3、大外三系

负责人: 胡宝华

授课教师:何咏梅、王苑苑

4、大外四系

负责人: 安 烈、王英楠

授课教师:李 晗

二、活动细则

1. 每次活动由相关系主任组织。如果两位负责人在某位教师公开授课时都因有课等原因无法出席,则由负责人委派其他教师负责组织。

2. 每次听课时间为2小节。听课结束后由相关负责人组织评课,建议授课教师本人回避。评议后的结果由教务秘书做好记录,由负责人签字后反馈给授课教师。评课地点由活动负责人自由安排。

3.每位公共外语教师至少参加1次听课、说课、评课活动,鼓励教师多次参加相关活动。因正当理由无法参加活动的教师,须向分管教学院长请假。 (非常欢迎承担专业外语教学任务的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4. 大外三系的说课评课活动地点将安排在外院会议室225,时间5月17日下午3:00进行。

5. 参加活动的教师请注意填写听课记录表(课堂教学质量反馈表)。此表可以到大外群里下载,也可以到外院网上自行下载。每次活动结束后,请把听课记录表交到邱老师处存档。

5.授课教师安排表见附件:

外国语学院

2017/4/26

江苏 师 范 大 学 外 国 语 学 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公共英语同行听课安排表〈5月2日—5月19日〉

星 期

课 程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1

泉山22#413

杨柳

15美12

大学英语2(I级)

(第12周)

5月8日

 

泉山8#210

黄文杰

15音21

大学英语4

(第12周)

5月10日

  

2

3

 

泉山17#103

巩檀芳

16法21

大学英语2(II级)

(第11周)

5月2日

泉山23#303C

李晗

英语写作初级4班

(第12周)

5月9日

云龙1#101

韩玉强

16语21

大学英语3(II级)

(第11周)

5月3日

  

4

5

  

大外三系

说课、评课

外院225室

(3:00)

(第13周)

5月17日

  

6

7

    

8

外国语学院大外部

2016年4月26日

- 5 -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