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531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办法》(苏师大教〔2016〕10号),将于第十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本次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42758日(第11-12周)。

二、主要内容

1.组织线上教学检查组开展随机听课、教学材料检查等方式,进行全校的期中教学检查。

2.各学院教学检查小组检查教学工作执行情况。

1)检查线上教学计划执行情况;组织授课教师自查课程的教学进程情况,填写《江苏师范大学课程期中教学情况检查表》(见附件)。

2)组织学院线上教学检查组开展随机听课,检查教师课堂教学质量。

3)安排期中考试(考查),原则上所有专业必修课程必须安排期中考试(考查),考试(考查)形式可灵活多样,但需有相应的原始记录。

三、工作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提前做好查工作,并形成查报告。

2.教学检查结束后,根据反馈的具体问题,及时做好相关整改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课程期中教学情况检查表.doc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