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五十一期学术论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370

  

     2016年11月30日下午两点半,外国语学院第五十一期学术论坛在15号楼225教室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杨治中教授,论坛主题是“大学英语课堂教学必须富有成效”。

    杨教授从认真备课、有效地进行课堂教学、课外安排、注意提高自身语言应用能力,结合教学和自己的兴趣从事适当的教研四个方面阐述了讲座的主题,并通过列举例子来讲解,加深了我们对富有成效的课堂教学的认识。杨教授还提出课堂教学要“有死有活,不死不活,先死后活,死中求活,死去活来”,令在场师生印象深刻,收获颇多。杨教授与在场师生互动频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论坛开拓了在座师生的视野,也给予他们如何进行课堂教学以启发。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