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00

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关爱女性的身心健康,增强学院集体凝聚力,外国语学院妇联于38日在无名山公园举行以“蕙外兰心质,踏青探芳踪”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踏青游园活动。

活动当日下午,学院女老师们齐聚无名山公园,沐浴丽日和风,徜徉于水秀山青、绿意盎然、群芳争艳的明媚春光,或赏景,或交谈,自在自得。为增加游园的趣味性,学院妇联特别安排了竞技集体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各显绝技,欢声笑语,精彩纷呈。女老师们平日讲台上温柔恬静,此时户外施展身手,精神抖擞,柔中带刚。掷飞镖时的百步穿杨,踢毽子时的气定神闲,跳绳时的身轻如燕,无不展示出女老师们的朝气与活力。加油鼓劲的氛围,欢声笑语的情绪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外院妇女微家常态化工作之一,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也体现了学院对女性教职工的关怀与祝福,更好地激励广大女性教职工满怀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学院妇联将继续以女性教职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女性教职工提供好服务,切实发挥基层妇联组织的团结和凝聚作用。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