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35

  为深入了解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适应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加强学生思政、意识形态、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建设,抓好新学期学生教育及管理工作,3月15日晚7点,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房天宇主持,各年级本科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分别就开学以来同学们在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日常生活、就业升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辅导员房天宇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超出学院事权范围的,进行了梳理、汇总,并上报相关部门,及时给予学生后续反馈。房老师也对参会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作为学生干部,应强化责任心,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发挥“头雁效应”;作为当代大学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准确领会、传达学校、学院的相关工作精神,及时反馈同学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力争做老师与同学间的沟通桥梁,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

  外国语学院始终将“以生为本”作为学生工作的出发点,积极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本次座谈会直观了解到了同学们近期对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层面的相关建议,使学院能够针对学生的不同思想状态“对症下药”。同时,学院也会积极响应各年级学生在本次调查中所提出的问题,使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相应的解决。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