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7-09浏览次数:508

    

       2017年7月6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2016级教育硕士实践创新能力大赛在我院隆重举行。31位选手分别在外院308、309、310教室参加了比赛。每个赛场都有三位评委老师,308考场的评委为李长忠老师、朱荣华老师和张林老师;309考场的评委为邹惠玲老师、于涛老师和毕青老师;310考场的评委为穆凤英老师、丁文莉老师和杨建生老师。

       比赛采用模拟上课的形式。选手针对所抽到的材料封闭备课20分钟后,进行模拟上课10分钟,再回答若干个问题,评委当场点评并打分。三组共选出一等奖六名,二等奖九名,三等奖十六名。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选出来的六位一等奖获得者参加了第二轮的比赛,最终选出三名特等奖选手参加学校的比赛,分别为朱玲、徐海乐、耿梨。

       在此次比赛中,各位选手表现非常精彩,评委的点评更是高屋建瓴。最后预祝三位代表能够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