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31

各学院、各部门:

      中央文明办将于近日对徐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实地测评,高校属于必查范围。为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创建测评在我校不失分,特作如下提醒:

    1.请师生员工自觉按箭头方向停放机动车辆,非机动车辆在规定位置摆放整齐。

    2.请全校师生自觉服从保卫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管理和引导,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及环境。

    3.请师生员工熟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字,熟知高校文明校园“六个好”创建标准: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道德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

    4.请积极配合中央文明办测评工作人员的询问,注意文明礼仪,展示良好形象。

    5.请各学院尽快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班会,传达迎检注意事项和要求,形成人人参与迎检、共同维护城市形象、珍惜学校荣誉、尽好主人翁责任的良好局面。有电子大屏的学院请在屏幕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喜迎十九大、共创文明城”等内容。

江苏师范大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9月12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