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 人发〔2017〕23号 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432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师函〔2017〕9号)文精神,现就做好我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荐“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教师队伍党的建设,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成绩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的高校教学科研单位、创新团队。具体创建指标体系(见附件1)。

    二、申报名额

    我校向教育厅推荐1名。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和条件要求推荐,如无合适团队可不申报。

    三、推荐程序和要求

    我校将拟推荐团队报送至教育厅,教育厅按照教育部下达名额,组织遴选后报教育部。

    请各单位于9月22日前,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五份)、《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表》(见附件3)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发送电子版。联系人:赵君亚,电话:83500205,电子邮箱:szk@jsnu.edu.cn

附件: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指标.doc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doc

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17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