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江苏师范大学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 ——外国语学院闪光时刻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02

9月14日上午10时,在体育馆我们如期迎来了2017年新生开学典礼,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不仅是开学典礼的参与者,更是整个过程的带动者。

在“最特别的你”环节中,我院孙曼曼同学被评为“最励志”人物,家境贫寒的她在12岁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高昂的治疗费用和繁重的学业没有击垮她,而是更加坚定了她考上大学,改变自身命运的决心。她成功了,来到江苏师范大学将是她人生中崭新的一页,期望她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之后的新生代表发言环节,由我院研究生周洲同学主持发言,她向新生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园中可以励志敏行,广交益友,可以多做提升自己个人价值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增的优秀新生奖学金环节,这是我校为促进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而创立的奖学金,我院孙洁同学以高考总分372分的高分,荣获5000元新生奖学金。

江苏师范大学的发展需要各个学院一起努力,期待2017级新生可以奋发向前,为了我们美好的未来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