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初入部队,斗志昂扬 ——2017级外国语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99

9月15日上午8时许,江苏师范大学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召开,大会上,刘广登副校长与卢顺团长分别做军训动员讲话,军训是国家兵役法和国防法的要求,军训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第一步。大会结束后,教官带领我院新生到训练场所——篮球场。

我院新生被分为三个方阵,由三个教官分别训练,辅导员胡思雨老师也到场协助教官组织训练。军训第一天,教官带领大家反复练习了报数、左右看齐等课目。接着又进行了齐步走及其分解动作的训练,反复地练习难免枯燥乏味,教官用让个别同学唱歌表演的方式,调节气氛,振奋士气,同学们与教官相处十分融洽。

第一天的军训在傍晚的残阳中结束。暑热消退,同学们纷纷前往食堂、浴室以及宿舍。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能在接下来的军训过程中保持高昂的精神,坚持到底,展现大学生蓬勃的朝气。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