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深入浅出细谈考研,目无全书知识尽收——记考研整体规划与安排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759

9月20日晚7时,关于考研整体规划与安排的讲座在外国语学院225教室召开。我院大三学生及部分大二学生提早进入教室,静候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的赵斌博士开始讲座。

讲座伊始,赵博士介绍了关于考研的几个关键时间点:预报名时间、正式报名时间以及考研初试时间。并穿插介绍了官方网站及考试科目、分值等重要内容。接着,赵博士就准备考研如何搜集资料这一问题详细展开,推荐了几种有趣且高效的方法。随后,赵博士具体阐述了在考研复试方面需要了解的信息。除此之外,作为著名的考研政治辅导专家,赵博士简单梳理了考研政治的考试范围及考试重点,并传授给同学们有关政治考试的小窍门。老师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深入浅出的讲解更是让大家受益良多。在讲座的最后,赵博士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只有要站得高,看得远,提前规划,才能心想事成。

大三的同学早已褪去稚嫩的气息,应该为自己的将来早做规划。希望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在考研路上勇敢前行!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