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张继光老师入选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学术之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861


       2017年9月16日至17日,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南京财经大学召开,我院副院长潘震教授、穆凤英教授及张继光副教授应邀参会。会议期间,举行了江苏省外国语言学会首届青年“学术之星”的颁奖仪式,全省共评选出八位青年学术之星,分别来自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通大学,我院的张继光老师凭借优异的科研表现列其中。

       “学术之星”(2013-2016)的评选经过资格审核、科研打分、学会专家评审、学会领导复审等多个环节,遴选原则为“学术为本,优中选优、宁缺毋滥”,主要考核指标包括:候选人在2013-2016期间所发表的CSSCI及国际期刊论文、主持的省部级课题以及出版的专著。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