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人生若只如初见,文化外院遇初音——记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897

金秋九月,兰桂飘香,9月28日19时,由院学生会和院团主办的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齐聚在外院302教室等待进场,评委们静坐在304教室认真聆听。

比赛开始后,67名来自不年级不同专业的外院学子,在台上一展歌喉。所选曲目内容丰富,题材各异,如诗如画的抒情曲、嘻哈活泼的流行歌、灵动跳跃的英文歌……体现出了外院学子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一面。比赛期间,E时代新闻中心各部门也在现场进行录音、摄像,记录下比赛每一个动人的时刻,让无法到场观赛的众多同学通过公众号直播一睹选手们的风采。比赛结束后,进过评委们评选,以下同学成功晋级复赛:

周良科 陈玮钰 余子钧 曹海烨 马小雯 过灵瑜

李伊冉 伍春雨 顾冰燕 郭子豪 华滢洁 沙纪元

张晓薇 魏书鉴 贺凌霜 朱浩晔 汪子怡 谢欣怡

孙昕婕 宋若容 顾炜东 吕成林 钱璟 顾香

奚佳雯、付讷(MAC组合)

十佳歌手初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评委的认真细致以及在场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最后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继续努力,为外国语学院添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