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激扬青春旋律,点亮精彩人生——记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复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678

2017年10月12日晚6点30分,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复赛于外国语学院225教室准时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院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和各部部长。   

经过激烈的初赛预选,25位同学崭露头角,脱颖而出,角逐复赛。比赛伊始,先由17届俄语班的周良科同学献曲一首《但愿人长久》,优美的词曲和悠扬的曲调缓和了现场紧张的气氛,淡淡幽情围裹着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紧接着其他登场的选手大展歌喉,饱含深情地演唱了一首又一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国内经典老歌《红豆》等,也有国外流行歌曲《lemon tree》等;或缠绵伤郁,低沉沙哑,或勇敢向上,轻快流丽。他们动听的歌喉宛若天籁,又似黄莺绕梁,舞台表现全情投入,给在场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现场一度掌声雷动,观众情绪热烈高涨,气氛活跃。比赛进行到最后,以伍春雨同学深情演绎的一首《听说爱情回来过》优雅完美收官。随后评委组进行投票表决,恭喜以下同学入围:

魏书鉴 朱浩晔 汪子怡 伍春雨 钱璟

陈玮钰 曹海烨 马小雯 吕成林 顾香

奚佳雯、付讷(MAC组合)       

音符跳动,歌声蔓延,青春激扬。本次十佳歌手复赛的举办,不仅为外院学生提供了表现自我、发挥才能的平台,展现了外院学子非凡的唱功和舞台表现,而且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活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本次比赛晋级的选手们在总决赛会有更加非凡的表现,期待外院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