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感受大学风范 领略西语魅力——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本科生交流及硕士招生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174

2017年10月11日下午2时30分于外国语学院417教室成功举行了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本科生交流及硕士招生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伊格纳西奥教授,中国办公室主任林哲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蓝博老师。宣讲对象为西班牙语系全体本科生。

宣讲会伊始,伊格纳西奥教授给在座学生播放了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的宣传片,同时用西语热情详细地介绍了校园风光及发展状况。之后,林哲老师用中文向在座学生介绍了专业设置及招生情况。期间,林哲老师与在座学生围绕着两校合作交流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讨论,并回答了学生们所存在的一些疑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之后的西班牙语学习有了初步了解和规划。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期待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能更加投入到西语学习,实现人生目标。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