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给你舞台,让你精彩——美国少儿英语品牌“学乐”来我院作招聘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41

根据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的计划安排,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学生的就业兴趣与需求,经过前期联系、精心筹备,2017年11月14日晚6时,在外国语学院225会议室举行了“美国学乐英语徐州校区”的专场招聘会,部分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活动开始后,招聘负责人以轻松幽默的语气欢迎到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该品牌的发展历史,并就学生提出的有关实习、就业方面的诸多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身未来的发展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和长远的规划,不要因为急功近利而去盲目选择一个看似风光,但是却并不适合自己的一个行业,要树立到基层就业、多元就业、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思想,把握机会,积极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以免错失就业良机。  


企业介绍:

美国学乐英语是一家完全美资机构,目前学乐英语徐州校区地址在云龙万达,工作环境优美,福利待遇优厚,配套培训制度齐全,主要招聘英语教师,有意向的同学可致电联系 18052112213 张老师 。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