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书香四溢青年梦,读我人生外院情——记外院青年之声之读书社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435

2017年11月15日15时30分,由陈文益老师担任主讲人的外院青年之声之读书社活动在外国语学院咖啡厅举行。本次读书社的主题是英语世界的“黄粱美梦”,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文益老师就文章内容给同学们分发了一些选择题,限时两分钟完成,并上交。其次,向学生们详尽地介绍了小说作者及其成就,并就历史,文化,政治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阅读感受。随后,邀请部分同学论述小说内容,从主人公名字的深意,梦境的含义,主人公身份演变内涵等方面进一步对文章进行解读。最后,陈文益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书籍,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忘初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老师与同学们的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并增强同学们对于外国文化,历史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视野。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希望同学们爱读书,会读书,乐读书。长把书香永久伴,何叹岁月空怅惘?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