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激情女篮,谁与争锋——外国语学院女篮比赛系列报道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533

2017年11月26日上午9时30分,在泉山校区7号篮球场,外国语学院与中俄学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女篮对决。

哨声响起,裁判员发球后比赛开始。比赛初始,外国语学院61号陈颖率先抢得篮球并投球成功,赢得2分。随后,外国语学院的队员在队长贺凌霜的带领下配合默契,势如破竹,连续进球,与中俄学院拉开差距。15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以23:2的成绩遥遥领先。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展开了最后的角逐。下半场比赛双方交换了进攻场地,外国语学院队员激烈地抢球,漂亮地防守,3号贺凌霜更是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外国语学院以29:6的好成绩赢得了比赛。

激情女篮战场,谁能与我争锋。相信外国语学院的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更加默契,取得更加优异的的成绩!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