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启航党校培训,规范发展流程——外国语学院第三十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暨第一讲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784

12月6日晚上6:00,外国语学院225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十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开班动员大会暨第一讲。外国语学院党委董海宁副书记、党委秘书魏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海宁主讲了动员大会。首先对入选党校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以及肯定,其后对同学们提出了新要求,新规范:一,要正确认识党校,对党有更加积极能动的认识;二,要端正学习态度,要严肃认真;三,付诸行动,从身边人做起,服务群众;四,即使最终没有成为党员,也要保持平常心态,认识到党的修养是一生的。最后,董海宁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高度的期望,并预祝外国语学院第三十期学生业余党校培训圆满成功。 

紧接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夫寿对发展党员的程序与规范进行系统的讲解,张夫寿副部长就“新形式下,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及材料的规范要求”,“坚守信仰,争取早日入党”这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发展党员的新要求、基本原则、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及材料的规范要求、发展党员程序的五个阶段、我校发展对象的标准等进行详细讲解。张部长认为,遵循程序和规范是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能够决定同学们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加强规范意识。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于党的严肃性与规范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党校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最终达到自己理想中的目标。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