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青春勇于挑战——外国语学院举办“挑战杯”赛事申报说明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745


  2020年6月23日上午11时,学院邀请校团委葛大伟书记就第十七届“挑战杯”赛事申报做专题说明会。讲座设线下和线上两个会场,全院40余名师生参加。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外国语学院潘震院长、李晓宇副书记、国际合作交流处毕冉副处长、翻译系张继光老师、英语二系黄文杰老师、夏志华老师、史海英老师和日语系于海英老师。

  葛书记从“挑战杯”的基本情况讲起,依次介绍了历年来我校在“挑战杯”中取得的优秀成绩以及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指出我院在此类赛事中具备一定的的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并鼓励与会师生积极参与“挑战杯”赛事。会后,各与会老师就项目选题、队伍建设、申报流程等相关情况与葛书记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外院师生对“挑战杯”赛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师生的科研热情,为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