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9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性的指示精神,根据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要求,我院于2020年6月28日上午,在外院225教室,所有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实验室人员、组织集中观看了《痛·思-火灾警示录》《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剖析》等警示教育片。

观看完警示片,鲜活的案例和血与泪的教训震撼着每位与会者的心,深刻的内容催人警醒,发人深省。学院顾振中书记就学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吸取警示片中火灾事故的经验教训,严格认真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并于学期末进行安全检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为师生在校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