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12

12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莹章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谱写新时代新目标的精彩华章”的宣讲报告。学院教工党员、教师参加了集中学习会。

王莹章书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伟大”内涵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精神进行了解读。强调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院师生在前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我们要不断深化学习认识,深刻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学院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德树人,真抓实干,全力谱写新时代新目标的精彩华章。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