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颁奖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1190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15号楼22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王莹章、院长潘震、副书记董海宁、副院长朱荣华、副院长熊红芝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莹章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对第九届外国语学院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朱荣华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本届教学优胜奖的评选流程和具体情况,并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随后,大会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王莹章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郑佳和初淑霞两位老师颁奖;潘震院长为二等奖获得者于海英、董春春和倪晓文三位老师颁奖;熊红芝副院长、英语系主任钱书华为三等奖获得者于凌蛟、王阳、王丹和郑晔四位老师颁发证书。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