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17年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就业促进宣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507

2017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专场就业促进宣讲会于117、417教室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12家企业前来招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分别进入两个教室进行宣讲。参加本次宣讲会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还有在校学习的学生。公司的宣讲人员通过海报、幻灯片和小视频等方式阐述了各自独特的企业文化与理念,展现了企业的活力与优势,同时也对应聘者提出不同的竞聘要求,介绍了相应的薪酬福利及晋升渠道,让大家对各自中意的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宣讲会结束后,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到三楼各企业所在教室与相关招聘人员进行了面试交流。

本次就业促进宣讲会让外国语学院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帮助学生解答就业过程中的困惑,同时也让同学们直接获得了与企业沟通面试的机会,为将来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