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暑期学生宿舍巡查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033

20207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李晓宇副书记、辅导员刘茜老师和房天宇老师深入我院暑期留校学生宿舍,开展暑期住宿巡查和考研留宿生慰问工作。

老师们从暑期安全、留宿纪律、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教育,并重点针对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暑期生活提出了纪律要求。同时,李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备战考研的情况,提出了积极迎战、科学备考、劳逸结合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耐住寂寞、顶住压力、守住信心。同学们对老师的关怀和提醒表示感谢,承诺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规定,科学规划、坚定信心,珍惜暑期的宝贵时光,为梦想拼搏努力!

通过对留宿生的走访和慰问,学院对考研生的住宿安全和备战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夯实了暑期疫情防控管理,也为给考研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生活条件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